黎夜.

请看一眼这不公的世界。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魔钧)

      本文灵感来源《狐妖小红娘·金晨曦篇》主题曲《落空》

  错别字,病句有

  ooc有

  私设有

  背景嘉陵关大战(黎夜:我不是故意放刀的,但我真想不出背景了。不过这篇也是刀,下次还敢)

  歌词顺序很乱

  降魔第一视角

  接受不了左上角,不送

  ————————————————

  “梦,无数希望悬空”

  嘉陵关大战的展开来的猝不及防但又在情理之中,比比东的野心已经不在满足于武魂殿了。毕竟她的野心一直都不小。

  从西鲁城败给唐三之后,我,降魔,就被二哥拉去魔鬼训练了。呜啊啊啊啊魔鬼训练就算了对手为毛还是我哥?金鳄你个臭鳄鱼故意的是不是?你是不是知道我对我哥下不去手?

  看到这你们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我会对我哥下不去手。好吧,我觉得你们这些腐女应该都猜到了。没错,我喜欢我哥。喜欢几十年了,但我不敢向他表白啊啊啊,我怕他会反感我。毕竟我俩是亲兄弟,好羡慕三哥和五哥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emmm排除三哥和二哥切磋时会被暴揍都挺让我羡慕的。

  我想向我哥表白,希望他不会拒绝

  

  

  “被埋葬的秘密在哪座山丘”

  没过多久,我们其余的供奉就被大哥派去支援嘉陵关战役。在去的路上五哥一直念叨:万一我们回不来了怎么办?战争这么残酷怎么可能放过任何人?当初的西鲁城一战七弟都败成什么样了?我还想和大青鸟一起好好过日子呢,可不能英年早逝啊。

  首先我想说,三哥和五哥关系是真的好。其次,撒狗粮可耻。最后,五哥你能不能别诅咒我们死啊?我还想向我哥表白呢(╥_╥)

  

  

  “无法抗拒命运低头”

  到了嘉陵关,我和哥的任务是拖住唐三让他无法支援天斗大军。因为哥在的原因我放出狠话“我兄弟二人联手,就算是大供奉也不会轻易取胜”话刚说出口我就招到了哥的制止。后来我们开始一起对付唐三。啧…不得不说那小子反应是真快,腰力也不错,啊啊啊啊为什么总是打不到他?想爆粗口,但我哥在啊啊啊啊,哥我想要抱抱

  

  

  “有谁能听见我呼救?”

  就这样打了一会,我和哥看见这样解决不了唐三便都使用了第八魂技“第八魂技  千钧一掷”“第八魂技  降魔盘龙圈”唐三见状也使用了天青牛莽和泰坦巨猿的魂骨技能(黎夜:不好意思啊魂骨技能我忘了,已经很久没看了)我和哥不敌唐三被打到在地。不是,为什么唐三和比比东打了这么久还有这么多魂力?绝对有黑幕!!!我和哥刚站起来我就看见唐三拿出了他的那些神秘武器并对准了我们兄弟俩,我哥在我前面…也就说明他要承受的伤害比我要承受的多不少,不要!!哥!!!

  

  

  “是谁的手横跨万世的温柔”

  最后哥替我挡下了大部分的攻击倒在了我的身上(私设),他的血溅到了我的脸上,我迅速从地上爬起来抱起了哥,他在我的耳边说了一句话就晕了过去。这句话使我瞬间泪崩,原来他一直都知道啊…只是我不够勇敢。我趴在了他的怀里一顿猛哭,已经记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唐三最后想用他的神器解决我们,但是被二哥挡了下来

  

  

  ————————————————

  黎夜:本章完,不用担心有后续,还会有千钧视角,下次更文时间暂定。过段时间可能会暂退。也在这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默默问一句七夕是一个人过的还是两个人过的吖?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