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夜.

请看一眼这不公的世界。

你是我的(3)

  黎夜:emmm,上一章发的那个照片属于番外,但写的有那么一点点多还没码完,so,先发这篇

  @黎明 @无粮可食 六一礼物,记得签收

  错别字有

  病句有

  ooc有

  接受不了,左上角,不送

  ——————————————————

  降魔现在有亿点点震惊,他不明白为什么开会时还好好的哥哥现在会变成这样。此时的降魔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他快步走向千钧神色慌张还带着几分不知所措。他颤颤巍巍的伸手为千钧封脉,然后抱起千钧脚下踩风般去了医务室(黎夜:别问降魔为什么不用飞的,我也不知道。斗罗的背景里我不知道医务室叫什么,所以就叫医务室了)

  医师为千钧检查了身体并进行了包扎,在这期间降魔可谓是坐立不安,生怕千钧有半点闪失。这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仅如此千钧还是他的爱人。

  不知过了多久,医师从医务室里走了出来,降魔看见后立刻迎了上去询问千钧的情况。医师道:“七供奉大人,六供奉的病情已经稳定住了,但还是会不定期发病。”“那…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这个…办法有是有,星斗大森林中有一种罕见的药材,不过…”“不过什么?”“不过那个药材被一个实力强大的人看守,听说见过药材的人都被那人击杀”降魔思索片刻再次开口说:“那个药材在星斗大森林什么位置?”那位医师看见降魔眼中的坚定便知道自己拦不住他,于是告诉了降魔大致位置(黎夜:emmm,因为他只知道大致位置)

  ——————————————————

  降魔到达医师说的地方之后缓缓降落,心想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千钧出事。

  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随意扎着自己的棕色长发和身穿黄色(黎夜:别问为什么是yellow,因为实在想不起来还有什么颜色了)衣服的女生,她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年纪。降魔见状上前询问道:“这位小姐,你怎么一人在这星斗大森林?”只见那位女生笑嘻嘻的说:“你猜呀~”闻言降魔皱了皱眉,他对除千钧以外的人向来缺少耐心。

  “真是的,还是这么没耐心。我打赌你现在还没追到千钧哥哥!”女生小声嘀咕,随后又说“你是来找固灵药材的吧?”“你怎么知道?”“我知道它在哪哦~我还是它的看守这呢~”听罢,降魔摆出一副战斗的姿势“怎么才能拿走它?”“很简单,把我带到你住的地方”我要当你和千钧哥哥的牵红线之人,不然就你那情商追妻还得追个十年八年的。降魔一脸惊愕“你说什么?”“你就说同不同意,不同意就算了”“同意,只要能救我哥让我干什么都行”

  就这样,那个女生跟着降魔回了供奉殿

  ——————————————————

  黎夜:呵呵,越写越水,大概要到4才不那么水(也不一定),我急着完结所以剧情发展的有点快,不然这一段少说也要写三章。现在只觉得自己真6,三章合一章,字数还这么少,写的还这么水。

  黎夜:那个女生其实算降魔千钧的发小,后来因某些原因不在联系,会是后面某些发展的神助攻。至于她出场次数多不多你们决定,如果没有人决定的话就按照我自己的意思写。

  黎夜:你们可以喷了,记得手下留点情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