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夜.

请看一眼这不公的世界。

你是我的(2)

  幼儿园文笔

  本章后半部分有“一”点水

  错别字,病句有

  ooc有

  接受不了,左上角,不送

  @黎明 @清漓 @落墨 @无粮可食 @清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   @ღ狐狸ꦼ 

  以下正文↓

  ——————————————————

  千钧醒来时已经到了凌晨,借着月亮散发出的微弱的光看到了那双搂着自己的手臂。手臂的主人似乎害怕自己逃走,所以搂的不是一般的紧,(黎夜:那是不是二般的紧?)千钧轻轻叹了一口气,将手放在对方的手臂上并想让其松开。

  无奈降魔搂的太紧,就在千钧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弄开了降魔的手臂,刚想下/床之时,降魔的手臂突然再次收紧一把把千钧拉回自己的身边,千钧一惊猛的回头看向降魔。

  此时的降魔已经睁开了双眼,血红的瞳孔中带着一丝怒意,很明显他已被眼前人刚才的行为所激怒,“你这是想去哪?”降魔此时的声音有些沙哑,应该是刚睡醒的缘故。千钧回应道“回自己殿里。”不知为何千钧总觉得有点心虚。降魔带着点委屈对千钧说:“哥哥,你别走……”千钧顿了一下,声音不自觉的软了下来“可……天亮还要开会”降魔一看千钧吃软不吃硬,便又软下性子求着让哥哥留下来陪着自己。千钧看着眼前可怜巴巴的弟弟不忍狠下心,无奈之下只能同意降魔的请求。得到千钧同意的降魔心满意足的搂着千钧入了眠,而千钧只能乖乖的被搂着(黎夜:相信我在这期间他俩什么都没干,顶多就是降魔起来给千钧揉揉腰)

  —————————天亮———————

  千钧从梦中惊醒猛地睁开双眼坐了起来(黎夜:别问降魔的手呢,已经被千钧拿下去了,别问怎么拿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此时千钧的呼吸有些急促,不知过了多久千钧才慢慢恢复平静,喃喃道:“怎么会突然梦到这些…”“哥,你在说什么?”降魔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听见自家哥哥在自言自语,梦?哥哥梦见了什么?竟然会让他这么害怕。“没什么”“哥,你可不能骗我”“不骗你,先收拾一下,一会还要开会”“哦哦,好~”(黎夜:感觉我把我们这里的人喜欢用倒装句的毛病写进文里了…)

  ————收拾,开会略,我不会写———

  会议刚结束,千钧就站起身离开了会议室,降魔见此情形想追上去,但被千道流留了下来。降魔不解的说:“大哥,你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我吗?”只见千道流递给降魔一个按钮形状的东西说:“降魔,这是你父母临死前托付我交给你的”“为什么是现在给我?”降魔表示不李姐。“他们说这里面的东西如果是以前的你不一定能接受,并嘱咐我一定要在你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交给你”降魔接过那个像按钮的东西,询问了这玩意儿的打开方式并向千道流道谢后便快马加鞭的赶去了千钧殿

  只见千钧殿的大门紧闭,饶是降魔多次敲门千钧也没来开门,渐渐的降魔没了耐心直接破门而入。

  谁知映入眼帘的就是千钧七窍流血晕倒在地上的样子

  ———————本章完———————

  黎夜:透点剧千钧做的那个梦是推动以后剧情发展的关键

  黎夜:emmm,你们可以喷了,记得轻点喷…(小声bb)

评论(10)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